灰胡子 发表于 2011-1-18 21:31:49

恩,为免夜长梦多,我解释一下。我设定的主世界是FR,副世界是灰鹰,其他的都是附属;所以我觉得还是发到FR版问较好。当然若斑竹不同意,可将其移走,我没有意见。

rainagel 发表于 2011-1-18 22:09:08

神之所以为神,最关键的一点是“作为精神的依附物,神将自身从需要身体力行的劳苦中剥离出来,从渚般琐事杂务中剥离出来,从自然对凡类的种种限制中剥离出来;其自在而无处不在、无所不知、无所不超越。”
换句话说,神的相即使融合,也是实体意义上的无穷小相加,毫·无·意·义。

P.S. 我认为二楼自始自终没有骂人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1-1-18 22:24:14

回复 10# 的帖子

首先,我看不出來2樓和8樓的發言哪裡有罵人,也不認為你驅趕壇子裡的同學這樣的行為是正確的。其次,你的問題是假設性的問題,只存在於你自己設定的世界裡,而不是FR世界。我很少同意7樓的牛奶同學,但他這次說得很準確,你的問題確實跟這個版塊沒有關係,而且還很沒禮貌地驅趕其他正常發言的同學,所以扣你分。

lkmax100 发表于 2011-1-18 22:28:02

主要是这方面的东西还真的不多......

给楼主点建议吧:(自己的想法 不具权威性 仅作参考)
信徒的数量决定神祗所能获得的魔法能量的总量;神职决定神祗能够将自己拥有的魔法能量塑造成什么样的力量以及具有什么样的效果。因此或许能够以提升信徒的施法数量的形式来展示信徒数量增加的效果,同时也让罗丝有了更多的额外的魔法能量可以调用以进行争斗去获得新的神职(如果有这个意愿的话,如果没有,则就是打压自己仇视的敌人),如果成功获得新的神职,则可以认为是真正意义上的神力的提升。(量变引起质变......)

灰胡子 发表于 2011-1-18 22:45:09

谢谢斑竹。这贴就让它沉了吧,免得多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帮个忙看看,能回答的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