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龍 发表于 2011-1-12 21:43:23

新人报道!

呃,其实我原来玩CWOW的,小亡灵法师(应该说僵尸比较确切一点),一直对法师比较感兴趣,真正认识DND系列还是从柏德之门开始,话说在西幻中亡灵法师不都应该是招一大堆不死生物,然后淹死对手的吗?其实我也不太会发帖,我是新人,嘿嘿嘿,请大家多多关照!

lkmax100 发表于 2011-1-12 21:57:03

亡灵法师在DND中本身就存在问题......究竟是属于亡灵族的法师(具备施放奥术能力的不死生物)还是专精亡灵魔法的法师呢?(恩 一般是指后者)
楼主玩过博得的话应该有印象,博得中召唤生物的数量并不是无限制的。
而费伦世界中之所以可以(我印象中没见过)出现诸如不少小说中描绘的“亡灵天灾”这种场景,原因很简单:因为费伦是高魔世界,“法师遍地走,巫妖多如狗”就是写照。
PS 貌似费伦版块中有一帖子讨论为什么没有广泛使用不死生物当苦力来推动经济发展的帖子......估计楼主会感兴趣的。

斷龍 发表于 2011-1-12 22:11:35

回复 2# 的帖子

谢谢啦!呵呵,肯定的啊!要没限制,我就狂招小兵,再牛也能堆趴下了,不过那就不是博得了,应该改名叫亡灵天下无敌了呵呵,平衡是基本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