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11-1-9 19:15:40

【DIY】无聊时自己和娘子一起做的素组纸坦克 渣图渣手艺

下午无聊在KFC坐着休息做纸模型。娘子一直做她的那个夏目友人帐里的猫老师的模型,后来不会粘了就休息了。我在一边无聊就随意拿废纸DIY了一个小坦克。比例严重不对=。=但是勉强凑合看吧,手机照图,模糊晃眼~

从上看,比例严重不对=。=好吧,是我做轮子太宽的原因。。。

可以看见履带的裙甲。圆圆的那个是进出盖,前面那个小弯钩是意识流机关枪。。。后面的是天线。

注意,炮塔虽然不可动,但是炮管可动。炮管上扬~准备攻击!

看见没看见没,轮子轮子!好吧都被压瘪了O__O"…

来吧。吃我一炮!

艾帝尔 发表于 2011-1-9 19:17:17

=。=图又大又渣。。。瞎了狗眼。。

雨筱玥 发表于 2011-1-9 19:19:46

好吧,我承认又是照相水平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1-1-9 19:22:14

做得最好的地方是坦克的炮管,卷得又圆又直,我还以为用的是塑料管呢。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10 10:35:01

炮管居然可以动,一大亮点啊。可惜那个轮子。。。。。。

lyfy 发表于 2011-1-12 18:12:36

- -盒子坦克- -so不拿水彩笔涂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IY】无聊时自己和娘子一起做的素组纸坦克 渣图渣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