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吃”你棋子 ZT
下棋这件事,很多乐趣也许不是最后的胜负,比如说,很多人就非常享受“吃”子本身,各种棋类战役中,绝对不乏因为贪吃而得到最终失败的战例,我下棋,就常常被人诱以小利而最终丢失老帅,但越是如此,越是不愿意吸取教训。大约贪吃的人,连下棋这件事,也会被传染的。
当然,我下的是中国象棋,在中文的语境里面,消灭对方参战的棋子,谓为“吃”。可是见了图中的创意,“吃”子这件事,其实也蛮国际化的,这副国际象棋名叫“Pi.k.da”,棋子是用奶酪,火腿,香肠等食物制作而成的。这是来自阿根廷的设计师Franco Marino Cagnina的创意作品。
这个创意,其实还蛮像烘培饼干的一些图形模具的。如果有蛋糕房的商家看到了,不妨试试提供如此的外卖:)
无独有偶,也有类似的糖果国际象棋,貌似在棋类活动中,老外的棋子貌似更具备可以设计的空间?
很有趣的国际象棋啊(=^_^=) ~!
吾很喜欢下国际象棋~!
话说最下面的是软糖做的国际象棋~? 这种棋子相当适合俺们这些饕餮之徒啦,哇咔咔! 中国象棋貌似更方便做。
盖字印就行,做成蛋糕类比较不错。 冬天到了,长肥中= = 深度怀疑软糖彩色棋子怎么下棋,问一句,走乱了的话谁知道哪个棋子是谁的? 我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