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11-1-4 22:00:18

将军!“吃”你棋子 ZT



下棋这件事,很多乐趣也许不是最后的胜负,比如说,很多人就非常享受“吃”子本身,各种棋类战役中,绝对不乏因为贪吃而得到最终失败的战例,我下棋,就常常被人诱以小利而最终丢失老帅,但越是如此,越是不愿意吸取教训。大约贪吃的人,连下棋这件事,也会被传染的。

当然,我下的是中国象棋,在中文的语境里面,消灭对方参战的棋子,谓为“吃”。可是见了图中的创意,“吃”子这件事,其实也蛮国际化的,这副国际象棋名叫“Pi.k.da”,棋子是用奶酪,火腿,香肠等食物制作而成的。这是来自阿根廷的设计师Franco Marino Cagnina的创意作品。

这个创意,其实还蛮像烘培饼干的一些图形模具的。如果有蛋糕房的商家看到了,不妨试试提供如此的外卖:)





无独有偶,也有类似的糖果国际象棋,貌似在棋类活动中,老外的棋子貌似更具备可以设计的空间?

kissikiss 发表于 2011-1-4 22:39:17

很有趣的国际象棋啊(=^_^=) ~!

吾很喜欢下国际象棋~!

话说最下面的是软糖做的国际象棋~?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5 08:18:54

这种棋子相当适合俺们这些饕餮之徒啦,哇咔咔!

xjw311 发表于 2011-1-13 20:08:17

中国象棋貌似更方便做。

盖字印就行,做成蛋糕类比较不错。

w8436144 发表于 2011-1-13 22:36:16

冬天到了,长肥中= =

592china 发表于 2011-9-8 11:36:09

深度怀疑软糖彩色棋子怎么下棋,问一句,走乱了的话谁知道哪个棋子是谁的?

magician007 发表于 2012-6-10 20:44:28

我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将军!“吃”你棋子 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