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11-1-2 11:48:48

炫炫我家养的大脸猫~

一岁半了,公的,在东北角的地摊上看着这厮可怜,花了30块大洋为其赎身,那时刚月科儿,现在都肥死了~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1-1-2 13:21:21

好奇特的貓兒.第3張的眼睛有些...閃亮......第5張裡則是好狡詐...XD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1-1-3 15:34:16

这猫。。。似乎。。。胖了点吧。。。

莉雅 发表于 2011-1-3 18:12:37

东北角?楼主天津的?

鳳劫 发表于 2011-1-4 21:25:32

回复 4# 的帖子

是啊,我住红桥,莫非是老乡?

w8436144 发表于 2011-1-16 04:08:15

眼睛有点吓人= =
最后一张的 眼神挺销魂~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11-1-16 18:37:55

回复 5# 的帖子

据说青萝大人也是天津的。

红桥,基本未曾踏足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16 19:27:23

30元的可爱大肥猫,好值啊

黑耀石 发表于 2011-1-18 23:03:23

第3张,好有惊悚的感觉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2-25 08:40:23

哇哈哈~~大熊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炫炫我家养的大脸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