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11-1-2 11:48:48
炫炫我家养的大脸猫~
一岁半了,公的,在东北角的地摊上看着这厮可怜,花了30块大洋为其赎身,那时刚月科儿,现在都肥死了~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1-1-2 13:21:21
好奇特的貓兒.第3張的眼睛有些...閃亮......第5張裡則是好狡詐...XD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1-1-3 15:34:16
这猫。。。似乎。。。胖了点吧。。。
莉雅
发表于 2011-1-3 18:12:37
东北角?楼主天津的?
鳳劫
发表于 2011-1-4 21:25:32
回复 4# 的帖子
是啊,我住红桥,莫非是老乡?
w8436144
发表于 2011-1-16 04:08:15
眼睛有点吓人= =
最后一张的 眼神挺销魂~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11-1-16 18:37:55
回复 5# 的帖子
据说青萝大人也是天津的。
红桥,基本未曾踏足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16 19:27:23
30元的可爱大肥猫,好值啊
黑耀石
发表于 2011-1-18 23:03:23
第3张,好有惊悚的感觉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2-25 08:40:23
哇哈哈~~大熊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