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bp90173 发表于 2010-12-31 11:45:13

新人报道

最初接触既DND游戏系无冬1,记得初中个时玩紧踢牙老奶奶,玩到第三章因为全部文字都系踢牙老奶奶所以中止,而差不多上高中个时接触fallout 3 呢个先系真正同DND游戏接触既时候,之后我认识到黑岛同开始玩fallout 2,之后认识到异域镇魂曲,难得一见的作品令我爱上DND游戏,而家玩紧博得2

最喜欢DND游戏的自由性和剧情
我是香港人,害怕用词文化上有些微差异(勿笑),同好多规矩都不懂,请多见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