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玩乐会暂定1月22日或1月29日哪天有空
呃,就1月中旬吧,有空的朋友出来报个名的说!我可能会带新的1V1冰火桌棋去!还有费伦杀。还有吃饭,本回还是改到中饭,大家好像对晚饭兴趣不大。
请推荐地点
俺有桌棋了 最近一段时间出来的可能性不大,精神上支持。
坚守,我订的书你还是寄给我吧,估计最近都没办法去聚会上拿,泪。 真是羡慕帝都的童鞋,像我等哈尔滨塞外苦寒之地的化外之民活动少之又少 不要啊!!还有,你那个签名太可恨了你,坏PK!春节前你还忙啊 嗯……帝都众签到,观望。 观望+1 ,应该有时间。 22日还有活动吗? 好……好匆忙,不能出席了。 22号已经要过了定的哪天啊 年前忙得要死的飘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