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PC游戏要出了: Daggerda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_j1g1Eev0http://www.facebook.com/daggerdale
4E规则
2011年春预定? 有新PC出是件好事啦...
不过lz你就不能放个大陆能上的网站么...? 4e设定支持一下。。等到那时,工会最好赶快翻译出来!期待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yMjgzMjg0_rss.html 话说头顶那个血条这事很蛋疼啊 看了下,怎么做得那么粗糙? 战斗画面看上去并不怎样
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4E的规则 4E应该做成战棋网游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