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6222 发表于 2010-12-24 22:36:56

有新PC游戏要出了: Daggerda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_j1g1Eev0

http://www.facebook.com/daggerdale

4E规则
2011年春预定?

葡萄果冻 发表于 2010-12-25 21:58:21

有新PC出是件好事啦...
不过lz你就不能放个大陆能上的网站么...?

yu54tc 发表于 2010-12-27 11:21:21

4e设定支持一下。。等到那时,工会最好赶快翻译出来!期待中!

Lala 发表于 2010-12-27 12:13:15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yMjgzMjg0_rss.html

xuuuuuxuuuuu 发表于 2011-1-2 09:03:18

话说头顶那个血条这事很蛋疼啊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11-1-3 23:32:10

看了下,怎么做得那么粗糙?

zddmax 发表于 2011-1-4 09:04:11

战斗画面看上去并不怎样

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4E的规则

幻影 发表于 2011-1-8 12:10:56

4E应该做成战棋网游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新PC游戏要出了: Daggerd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