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21 发表于 2011-1-22 08:52:27

估计高等巫妖也是非官方设定吧

Arcanum 发表于 2011-1-22 20:13:52

原帖由 eva21 于 2011-1-22 08: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高等巫妖也是非官方设定吧

archlich是官方設定。

lv1989129 发表于 2011-1-24 13:21:41

其实我想知道 FR里的巫妖和艾泽拉斯大陆的巫妖长相是否一样呢

DarkSpeech 发表于 2011-3-16 20:46:54

嗯还有精灵那种守护者形态的巫妖,也是善良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11-3-17 00:42:29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11-3-16 20: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嗯还有精灵那种守护者形态的巫妖,也是善良的
他们就属于archlich

nunton 发表于 2011-3-17 16:40:17

但是我记得某本资料上说,即使抱着善良的目的,当久了最后还会堕入邪恶么

咒蛇 发表于 2011-3-18 11:09:35

原帖由 nunton 于 2011-3-17 16: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我记得某本资料上说,即使抱着善良的目的,当久了最后还会堕入邪恶么
那是普通巫妖,Archlich可以一直善良

cl1208 发表于 2012-1-21 10:02:33

原帖由 yiyi5033 于 2010-12-23 18: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有想法了!我一直在考虑美观的问题,不过话说那些转变成巫妖的存在或许还真不在乎!
尸体 骷髅 纠结 “木”有小鸡鸡

可以使用永久变形术啊
很多巫妖外表看来和活人差不多的
塞尔里几个巫妖就是这种样子的

证益 发表于 2012-2-2 08:33:44

不是还有个励志XXOO的龙巫妖吗,他要是成功了,估计就有肉了

奈亚拉特霍普 发表于 2012-2-23 21:48:57

凡人们竟然为了XXOO而抗拒不死的身躯=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对巫妖的形态和产生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