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高等巫妖也是非官方设定吧
原帖由 eva21 于 2011-1-22 08: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高等巫妖也是非官方设定吧
archlich是官方設定。
其实我想知道 FR里的巫妖和艾泽拉斯大陆的巫妖长相是否一样呢
嗯还有精灵那种守护者形态的巫妖,也是善良的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11-3-16 20: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嗯还有精灵那种守护者形态的巫妖,也是善良的
他们就属于archlich
但是我记得某本资料上说,即使抱着善良的目的,当久了最后还会堕入邪恶么
原帖由 nunton 于 2011-3-17 16: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我记得某本资料上说,即使抱着善良的目的,当久了最后还会堕入邪恶么
那是普通巫妖,Archlich可以一直善良
原帖由 yiyi5033 于 2010-12-23 18: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有想法了!我一直在考虑美观的问题,不过话说那些转变成巫妖的存在或许还真不在乎!
尸体 骷髅 纠结 “木”有小鸡鸡
可以使用永久变形术啊
很多巫妖外表看来和活人差不多的
塞尔里几个巫妖就是这种样子的
不是还有个励志XXOO的龙巫妖吗,他要是成功了,估计就有肉了
凡人们竟然为了XXOO而抗拒不死的身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