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
猫的窗http://trow.cc/forum/uploads/post-6908-1293030864.jpg
扭一扭,舔一舔,我不是奥利奥
http://trow.cc/forum/uploads/post-6908-1293031011.jpg
瞧一瞧,我是喵
http://trow.cc/forum/uploads/post-6908-1293031097.jpg
摸一摸,我还是喵
http://trow.cc/forum/uploads/post-6908-1293031203.jpg
我是萌喵,你哪位?
http://trow.cc/forum/uploads/post-6908-1293031281.jpg
我是酱&油
http://trow.cc/forum/uploads/post-6908-1293031341.jpg 肉呼呼的小猫很可爱啊 肉乎乎的小萌喵,是楼主自己家的?感觉养得很好,皮毛非常干净。 我家养过3只猫,1只狗。狗狗是今年8月才养的,样子见头像。
小动物什么的最可爱了~ 唔…………好八卦!
还好还好,不算太肉。曾见过柚子体型的猫,走路都走得很幸苦。 我家猫也很喜欢站在电脑前晒辐射的说:P 嗷~我家楼下好多流浪猫住在花坛里~~我们这条街的猫咪我都跟它们打招呼每天,有的会停下来回应一下,年轻的都不怎么爱理人,自己走自己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