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下坦克以及我的照相技术(已补充细节,多图杀猫)
图片有点模糊。。我还把图片缩小了点免得忒大了。。。不晓得是因为激动还是因为冷。。所以照片还有点模糊。。
可怜的很久没用的照相机照了4张照片就需要充电了。。先放3个图,细节图之后再补充。。
照相的地方也相对简陋。。床上。。白纸铺底。。台灯一个。。。
中国99式全金属古铜色1:30坦克模型
部分配件掉了明天用502弄一下。。。坦克大小注意坦克上的一元硬币(30CM真的比我想的大好多啊啊啊啊%>_<%)
掉落的配件。。。包括天线两根,一个自救桶,攀越栏还有不知道有啥用的等等等等。。
金属履带。。。可以自由活动的
刚照了这张相机就嗝屁了。。。。
明天放细节图。。。=。=
不给分的用我家狗狗的无辜绿豆眼瞪死你们~(细节图见8楼)
你家狗狗好模糊哦。为什么你的照相技术感觉那个像金色啊 照的模糊据我舅舅说ms是曝光度,还是收集光的关系,跟激动啊,冷啊没关系的 可爱的坦克和可爱的狗狗 除了第一张图片之外,其它的光圈似乎没调好?
回复 5# 的帖子
话说我相公用的是卡片机,所以不用对焦的。。。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2-23 1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除了第一张图片之外,其它的光圈似乎没调好?
好吧,我承认我小学五年级时学过摄影兴趣班。。。但是。。。总之。。。问题挺多的。。。=。=找机会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出去拍一组图。。。 补充细节图。
lz自制?- -
个人还是喜欢喷漆的漂亮 原帖由 lyfy 于 2010-12-24 16: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自制?- -
个人还是喜欢喷漆的漂亮
全金属的要是俺能自制就好了。。。这个是成品的。。。自制的一般都是塑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