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10-12-21 19:03:07

炫耀下坦克以及我的照相技术(已补充细节,多图杀猫)

图片有点模糊。。我还把图片缩小了点免得忒大了。。。
不晓得是因为激动还是因为冷。。所以照片还有点模糊。。
可怜的很久没用的照相机照了4张照片就需要充电了。。先放3个图,细节图之后再补充。。
照相的地方也相对简陋。。床上。。白纸铺底。。台灯一个。。。

中国99式全金属古铜色1:30坦克模型

部分配件掉了明天用502弄一下。。。坦克大小注意坦克上的一元硬币(30CM真的比我想的大好多啊啊啊啊%>_<%)

掉落的配件。。。包括天线两根,一个自救桶,攀越栏还有不知道有啥用的等等等等。。

金属履带。。。可以自由活动的

刚照了这张相机就嗝屁了。。。。
明天放细节图。。。=。=
不给分的用我家狗狗的无辜绿豆眼瞪死你们~(细节图见8楼)

雨筱玥 发表于 2010-12-21 19:09:59

你家狗狗好模糊哦。为什么你的照相技术感觉那个像金色啊

雨筱玥 发表于 2010-12-21 19:13:38

照的模糊据我舅舅说ms是曝光度,还是收集光的关系,跟激动啊,冷啊没关系的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2-22 15:02:15

可爱的坦克和可爱的狗狗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23 18:17:33

除了第一张图片之外,其它的光圈似乎没调好?

雨筱玥 发表于 2010-12-23 18:26:18

回复 5# 的帖子

话说我相公用的是卡片机,所以不用对焦的。。。

艾帝尔 发表于 2010-12-23 18:32:56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2-23 1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除了第一张图片之外,其它的光圈似乎没调好?

好吧,我承认我小学五年级时学过摄影兴趣班。。。但是。。。总之。。。问题挺多的。。。=。=找机会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出去拍一组图。。。

艾帝尔 发表于 2010-12-24 15:49:30

补充细节图。










lyfy 发表于 2010-12-24 16:37:05

lz自制?- -
个人还是喜欢喷漆的漂亮

艾帝尔 发表于 2010-12-24 21:33:29

原帖由 lyfy 于 2010-12-24 16: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自制?- -
个人还是喜欢喷漆的漂亮

全金属的要是俺能自制就好了。。。这个是成品的。。。自制的一般都是塑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炫耀下坦克以及我的照相技术(已补充细节,多图杀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