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3刚出时耐着性子玩到后期,停了。
从十月份过来龙腾、最后的遗迹、辐射3过了一遍,现在正通DeathSpank的雪山地牢。
盘子里还有拉斯维加斯、无冬、X3等着通 有PSP玩怪兽P3没神卡的路过
今年感觉还不错啊 最喜欢NBA 2K11
闪客感觉有点新意 最近都没怎么玩游戏了。
从去年9月开始断断续续的在玩古剑奇谭,沉迷刷材料换装备中。
游戏剧情不错,但是编剧欠火候,前期太拖沓,后期进展又太急躁。
进度停止在进入幽都,但是没有心思玩游戏了,于是找了剧透……唉,各种凄凉。
这个游戏的系统做得还算不错,虽然战斗依然是回合制,但是打起来很爽。家园系统也具有一定实用度而不是光出来摆噱头。
NDSL完全冷冻,连电子书也不看了,自从去年年初丢了一张TF卡(幸好我有定时在电脑上备份DS存档的习惯!),损失了DQ9大约10个多小时的游戏时间之后,就再没碰过了……
PSP……persona3女主视点一直停留在10月初= -
玩了个开头的FF12也一直停着不动了……到是挺想玩下去的,但是最近被各种事情困扰。 你们可以试试wii的模拟器
现在wii的模拟很强了,加上模拟器,买个3rd party遥控,连电脑还是挺有意思的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