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2-13 20:26:22

泽叔即将回归~活动要搞起来啊搞起来~

泽叔从即日起到一月底随时可能重回雨花团。所以~活动要搞起来啊~~~~

各位正太萝莉是不是有快要放寒假了?时间不给力啊。所以要好好筹划一下啊~

大家冒泡说一下自己啥时候离开雨花团回乡省亲。我好统筹安排。

Variola 发表于 2010-12-13 20:46:01

报告泽叔,本人因为欠坑无数不思上进被老板追杀中,如果下个deadline还交不出论文估计就要RIP鸟……T_T
正太萝莉们,俺想念你们,俺这里还有hunter蜀黍留下的一套TTOF第一版,hunter蜀黍说了,打算作纪念送给雨花团的正太萝莉们,于是咱们为它比武招亲吧(啥?

PS:编号075,南京地区若干套TTOF里貌似是最靠前的,不过它杯具地少了一张恩崔立,我依稀记得是沦落到了魔都的某位Odyer手上……于是初版加美好编号加绝世错版,它是多么有纪念价值啊,抹泪……

m_hunter 发表于 2010-12-14 21:56:18

075 果然是 75 我.... TAT

GA_Frank 发表于 2010-12-15 14:48:27

最近堕落中Ora……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2-18 11:02:36

暂定后天回宁。各位什么情况啊?!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2-28 10:16:01

暂定元月二号活动,有空的同学举手~

Variola 发表于 2011-1-3 12:01:13

Orz泽叔我才看到……

phan 发表于 2011-1-6 19:15:04

情况同上Orz………………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泽叔即将回归~活动要搞起来啊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