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筱玥 发表于 2010-12-13 12:34:53

看到有人炫耀爱宠了。。。

下面是我家弟弟的照片。。。虽然不是很名贵,但真的是家中一员,而且是不可分割的一员了。





顺便3楼的童鞋你的宠物是虾米啊好可爱啊 。。。

艾帝尔 发表于 2010-12-13 12:39:56

娘子啊。。图都没出来啊。。

请大家稍等片刻。下午发图。。。。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2-13 15:21:23

等着看图…
我也发一个试试~~~~
http://img208.poco.cn/mypoco/myphoto/20101010/17/5584745620101010173029080_640.jpg

艾帝尔 发表于 2010-12-13 15:50:01

LS的你家宠物真上镜。。。尤其那爪子。。。啧啧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2-14 15:30:16

回复 1# 的帖子

呵呵…其实就这一张挺可爱的…
是宠物貂ferret…


你们家狗狗那么可爱…
那么无辜……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2-14 15:31:11

回复 4# 的帖子

他爪子挖人可疼了…一挖一道小口子…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2-15 13:28:47

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真可爱,可惜我老妈不喜欢宠物,要不咱也买条狗。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10-12-15 20:48:52

哇.....貂!!好赞,哪里搞到的?

lkmax100 发表于 2010-12-15 22:49:21

话说看到3L那动物我第一想法是:要弄个那样的鼠标出来多好啊......恩,当然,用人造的就行,么必要伤害小动物......

雨筱玥 发表于 2010-12-17 20:39:32

回复 7# 的帖子

一开始我妈也不让的,就是这个狗狗趴我妈妈脚上不肯走,就拎回来了,现在我妈最疼他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有人炫耀爱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