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炫耀爱宠了。。。
下面是我家弟弟的照片。。。虽然不是很名贵,但真的是家中一员,而且是不可分割的一员了。顺便3楼的童鞋你的宠物是虾米啊好可爱啊 。。。 娘子啊。。图都没出来啊。。
请大家稍等片刻。下午发图。。。。 等着看图…
我也发一个试试~~~~
http://img208.poco.cn/mypoco/myphoto/20101010/17/5584745620101010173029080_640.jpg LS的你家宠物真上镜。。。尤其那爪子。。。啧啧
回复 1# 的帖子
呵呵…其实就这一张挺可爱的…是宠物貂ferret…
你们家狗狗那么可爱…
那么无辜……
回复 4# 的帖子
他爪子挖人可疼了…一挖一道小口子… 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真可爱,可惜我老妈不喜欢宠物,要不咱也买条狗。 哇.....貂!!好赞,哪里搞到的? 话说看到3L那动物我第一想法是:要弄个那样的鼠标出来多好啊......恩,当然,用人造的就行,么必要伤害小动物......回复 7# 的帖子
一开始我妈也不让的,就是这个狗狗趴我妈妈脚上不肯走,就拎回来了,现在我妈最疼他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