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蹂躏地球三部曲
洛杉矶之战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yMjcwMzU2/v.swf
显卡喂鸡2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Y0MDExNTI4/v.swf
质量效应3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5MTk4MjQ4/v.swf
被炸了又炸的地标建筑泪目 水深火热中的人类泪目 注定被打回老家的外星人酱油团更加泪目=_=
地球君又要收到新的杯具了?大家不要这么客气啊 第二个音乐好好听啊…
显卡危机……呵呵 发现B社的游戏经常虐地球。 洛杉矶之战看起来很给力啊,期待中。但是估计在大陆又要和谐。 希望洛杉矶之战比天际强些,话说那货好像也是以洛杉矶为背景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天际的投资只有洛杉矶之战的十分之一,能拍成那样已经可以了
不管怎样说,纽约君收到杯具的数量还是远远多于其他人,可能只有华盛顿大哥能与之媲美吧 质量效应3人类被打回地球老家了? 把地球虐的死去活来的。 原帖由 liyu8545 于 2010-12-14 18: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洛杉矶之战看起来很给力啊,期待中。但是估计在大陆又要和谐。
虐的是洛山矶~~~~~~~~ 这位同学我知道你是想从侧面证明洛山矶以后一定会属于本天朝,但是你也用不着这么着急的说出来吧,老美已经在家门口蹲着想掐架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