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lyy 发表于 2010-12-9 16:56:41

新人报道了!为D&D贡献一份力量!

一直对西式魔幻不大感冒,但一直疯狂爱好着D&D.从最早的《博德之门》到《龙枪》引我入门,到研究规则跑团,也算个略有研究的老人了!至到最深的地下城彻底崩塌,朋友一句:D&D在中国永远是小众。深深刺痛了我!毅然决定不在潜水,为D&D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即使自己的力量卑微,也一定坚持下去。愿与论坛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D&D的发展而努力!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2-9 18:53:51

童鞋,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12-9 19:23:50

回复 1# 的帖子

哪天小眾成了大眾說不定又落為俗套變杯具了......(汗

ttlyy 发表于 2010-12-10 09:18:03

回复 3# 的帖子

也许吧,但接受的人多了起码也比现在能强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了!为D&D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