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ao97 发表于 2010-12-9 12:21:50

新人报道~~~~多多指教!

玩无冬2、博德、冰风谷,还跑团,第三波的d&d书籍全买了,大家多多指教!
很久以前就知道了Ody,只不过当时只对博德有兴趣对无冬1那种风格无爱才没来注册!
最想到FR资料库去,好多旧专业DND论坛玩完了。。。悲哀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12-9 19:22:32

有空的話可以到置頂的新手報到指導帖看看.改一改寫得更完整點就有紅包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