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报道~~~~多多指教!
dapao97
发表于 2010-12-9 12:21:50
新人报道~~~~多多指教!
玩无冬2、博德、冰风谷,还跑团,第三波的d&d书籍全买了,大家多多指教!
很久以前就知道了Ody,只不过当时只对博德有兴趣对无冬1那种风格无爱才没来注册!
最想到FR资料库去,好多旧专业DND论坛玩完了。。。悲哀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12-9 19:22:32
有空的話可以到置頂的新手報到指導帖看看.改一改寫得更完整點就有紅包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