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i 发表于 2010-12-8 09:35:00

没完没了。。。幽灵王还没完,Gaunltgrym又来?!

最近忽然在书店看到第四版的新小说,大大的作者写着RA萨某,封面画着不死崔三。。。
再看标题,无冬城三部曲之一。。。Gauntlgrym(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分明是个地名,却一上来就和崔三一样唠唠叨叨的自言自语,I'm Gauntlgrym。。。-_-)
简介看着倒是挺花里胡哨,贾拉索大闹路斯坎,小崔和布鲁诺跑到无冬城,就连耐瑟不死冤魂都来插上一腿。。。
某人对第四版很无语,谁能帮我讲讲1400年后到底发生了什么,Elminster Must Die和Bury Elmingster Deep到底想将老东西们摧残到什么地步,还有这个无冬城三部曲到底计划要讲什么。。。-_-

顺便吐槽下,Wizards疯了么。。。第四版了还不放过小崔,竟然还把背景拉到无冬城,就算不死小强系列很牛X,但是这么赚钱也不太好吧。。。

aslmn2005 发表于 2010-12-8 14:22:22

有书看就成,还有这部是发生凯蒂去世后吧。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8 18:54:51

Gauntlgrym是一座古代城市的遗迹,在关于北地的各种设定集中经常出现。

seti 发表于 2010-12-10 06:48:05

回复 3# 的帖子

是啊,我也记得是某城名,但是翻开说一看介绍,第一眼就看到 “I'm Gauntlgrym。。。-_-”
太寒了。。。萨某就算是写武侠小说的这么玩也不太好吧。。。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10 18:28:33

原帖由 seti 于 2010-12-10 06: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我也记得是某城名,但是翻开说一看介绍,第一眼就看到 “I'm Gauntlgrym。。。-_-”
太寒了。。。萨某就算是写武侠小说的这么玩也不太好吧。。。

R.A.萨尔瓦多说他从来没看过中国的武侠小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完没了。。。幽灵王还没完,Gaunltgrym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