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打到一半因为某些原因搁置了……
看了V的帖子之后感觉好……狗血,于是又燃起了继续玩下去的欲望囧
原帖由 yates 于 2011-1-1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狗血剧情到处都有,你见过把一个村灭了,然后被猪脚口水乱喷之后再把全村人都复活的狗血剧情吗?DAO和这比真是差的远呢
话说这是啥游戏?
DA2都雷了 ME3都给EA赢了尊了金大便回来 此坑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