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2-5-10 09:42:47

DAO打到一半因为某些原因搁置了……
看了V的帖子之后感觉好……狗血,于是又燃起了继续玩下去的欲望囧

原帖由 yates 于 2011-1-1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狗血剧情到处都有,你见过把一个村灭了,然后被猪脚口水乱喷之后再把全村人都复活的狗血剧情吗?DAO和这比真是差的远呢

话说这是啥游戏?

lhw 发表于 2012-5-14 01:35:21

DA2都雷了 ME3都给EA赢了尊了金大便回来 此坑还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啃完了小说再二回目,有些槽不吐不快(严重剧透慎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