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in
发表于 2011-3-11 23:26:30
还是奥胖有型,耶诺古也不错
xing1129
发表于 2011-4-20 17:51:01
原帖由 liyu8545 于 2010-12-7 20: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啥我感觉迪魔高根长的像个狒狒,搞笑的很
他外号就叫狒狒
transwish
发表于 2011-4-21 11:55:41
双头狒狒啊,每次看到都觉得很喜感
xinxin99080
发表于 2011-4-25 11:32:39
迪魔高根不是在巴尔王座资料片里被灭了么,还是打回地狱了?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1-5-7 09:04:22
我记得那个有双形态的领主是个为基友而甘愿放弃领主地位的伟大基佬……最后好像被救赎了
影月櫻
发表于 2011-12-12 18:05:12
可怕的領主們...
感覺上歐美的魅魔的吸引力不大XD
drizztd
发表于 2011-12-21 09:32:03
双头狒狒 ~~~巴尔里面打不过啊 ~~~~召小弟无极限 打他还大部分免疫
nunton
发表于 2011-12-29 13:28:39
回复 42# 的帖子
你说的是艾狄马丘斯么
transwish
发表于 2011-12-30 03:30:56
回复 40# 的帖子
似乎《博德之门》的剧情应该不是官方的正史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30 11:59:43
第113层领主奥喀斯,4eMM的封面就是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