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幽暗地域分馆
› 请问,猎人之刃三部曲有翻译了吗?
seikon
发表于 2010-12-4 20:13:14
请问,猎人之刃三部曲有翻译了吗?
虽然不喜欢做伸手党,这么问一下……
如果没有的话,倒是尝试一下……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2-4 21:45:02
千兽人已经由Lala和rainagel全部翻译完成。
卓尔孤影有前四章的翻译,目前是坑。
双刀正在翻译中。
详情请移步幽暗地域分馆,欢迎加入苦力队伍。
dapao97
发表于 2010-12-9 12:36:15
小崔的第四部书,说实话真是相当一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猎人之刃三部曲有翻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