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2-1 20:47:37

那个,求冰风谷地图中文版.

找到了几张,可是都是英文版的,而且太小了,眼睛瞄的很累.有人帮一下么.另发一下找到的图片,都是论坛里面找到的.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2-1 20:54:09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2-1 21:02:34

   



另外两张.相当粗糙.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2-1 21:18:52

没有人理睬么?
莫有关系,继续发图.
首先是乌斯迦部落的图腾,实际上我看碎魔晶的时候总觉得里面的野蛮人跟乌斯迦不像一路货.


黑狮的图腾我觉得反而用这个更酷.



天马部落的野蛮人,大概吧.



4e的野蛮斗士,酷吧,转自苹果园.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1 21:24:26

原帖由 虚伪的挣扎 于 2010-12-1 21: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人理睬么?
莫有关系,继续发图.
首先是乌斯迦部落的图腾,实际上我看碎魔晶的时候总觉得里面的野蛮人跟乌斯迦不像一路货.

是的,你看书很仔细,冰风谷的野蛮人和乌斯伽野蛮人不是一种野蛮人。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2-1 21:29:07

图片相当难搞,总是会自动变大.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1 21:31:42

原帖由 虚伪的挣扎 于 2010-12-1 21: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请不要讽刺,谢谢.

不是讽刺,这确实是两种不同的野蛮人。不然出身于冰风谷的沃夫加在遇到天马部落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2-1 21:35:18

原帖由 虚伪的挣扎 于 2010-12-1 21: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人理睬么?
莫有关系,继续发图.
首先是乌斯迦部落的图腾,实际上我看碎魔晶的时候总觉得里面的野蛮人跟乌斯迦不像一路货.
32632

32633黑狮的图腾我觉得反而用这个更酷.


32634
天马部落的野蛮人,大概吧 ...
《白银溪流》中有详细的描写冰风谷的野蛮人和乌斯伽野蛮人不是同一种野蛮人~!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2-1 22:00:30

班门弄斧了抱歉.
不过鬼左翻译的那篇银月联盟.部落是虾米回事,不是我的错啊,
逃避责任中.
很久以前似乎也谈过这个文,似乎是勃鲁那之井,黒狮与红虎的问题.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1 22:10:12

原帖由 虚伪的挣扎 于 2010-12-1 22: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班门弄斧了抱歉.
不过鬼左翻译的那篇银月联盟.部落是虾米回事,不是我的错啊,
逃避责任中.
很久以前似乎也谈过这个文,似乎是勃鲁那之井,黒狮与红虎的问题.

你贴一下是哪段有问题可以吗?我手头没有鬼左的翻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求冰风谷地图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