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n 发表于 2010-11-29 19:45:19

新人报到

处男贴。

10年了。
突然想起,把weidu版翻出来重新玩。NWN也重新玩,虽然NWN已经像暗黑了。
老萨的书也重新看。
苹果阿姨的就不再看了。
冰火还要继续哈哈。冰火真得很痛苦不是吗,你懂的哈哈!!!!
世界之眼嘛。。。官方(有版权的)翻译真的不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