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刺客系列分馆☆
› 刺客系列读后还是颇觉失望的
dune
发表于 2006-3-29 19:03:20
刺客系列读后还是颇觉失望的
第一人称视角和精巧的笔触,hobb在这方面做的确实不错,但在人物刻画方面有些过于脸谱化,导致读起来人物缺乏生动性。应该说hobb在说故事方面得了优,而在创造经典方面只得了中。
宫廷阴谋和令人恐惧的红船,以及主人公多变的心理活动描写不能掩盖几个主要配角的苍白,我对帝尊感到失望,诘谋和切德也不过尔尔。怎么说呢,hobb的路还很长,如果她想达到更高的高度的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刺客系列读后还是颇觉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