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落 发表于 2010-11-25 22:00:40

请教一个问题

《蛛后之战》六部都有汉化的了么?在下只找到了第一部 分裂和第二部 起义txt版和第六部 复苏的pdf版面。
如果那个大神有一之五部的pdf版的话,能否分享在下一份?多谢各位~~·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25 22:04:44

第五部翻译完了,第三、四部都有挖坑,但是翻译者目前不打算放出来,留着自己欣赏了。

风落 发表于 2010-11-25 22:28:48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1-25 2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五部翻译完了,第三、四部都有挖坑,但是翻译者目前不打算放出来,留着自己欣赏了。



十分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