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levele2000喜得贵子=v=
恭喜2k喜得贵子\(^o^)/ 撒花哈哈。。。据说虎崽小名就悠悠= =。。。据偶脑内碳水化合物CPU的测算。。。该崽子一生波澜不惊喝茶看戏平安到老=v=。。。
偶决定。。。以后偶后继有人之时。。。如果是男的就让他们搞J。。。如果是女的就让他们结拜为兄妹OHOHOHOHOHO~~~^o^ 你居然。。。抢在我前面Hmmm~~
2010年11月22日 10:16分 2K的虎崽子迫不及待的降临~~比预产期早2个星期
话说 难道小子都急性子么我家臭小子也是提前1个多星期~~~
恭喜2K~~~ 恭喜恭喜
LZ你确定没说反么? ...我在产房待了个全程...
真猛士也...
悠悠妈现在还很虚弱,多谢老Z~
豆子你家肥豆没妞泡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