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1-17 16:14:44

泽叔囧事

一直以来我都对论坛里有人抢注了“泽维尔”这个伟大的ID而怀恨在心(而最可恨的是抢到如此美好ID的家伙居然鲜少登录),实在让人火大。

最近的一次和VV闲聊中,腹黑属性爆发。于是打算伸出黑爪将此ID黑幕掉。

结果……细心的VV同学研究发现,“泽维尔”注册IP也是南京,而邮箱也是我常用的……于是VV同学善良的提醒我,让我看看会不会就是我自己注册的。

本泽愤愤然的表示“我怎么可能做这种蠢事呢!”结果……用自己最常用的密码实验了一下……居然……登录成功了……ORZ

于是……我一直以来默默诅咒的就是我自己吗……啊啊啊……我错了,我以后会按时吃药的……

伟大的LALA女士,请帮于百忙之中抽空我把现在的ID和“泽维尔”合并掉吧……

lkmax100 发表于 2010-11-17 17:51:23

长期健忘于是养成了习惯,去某些类型的论坛时首先不是注册,而是用常用的ID和密码看能否登陆......经常成功......

Variola 发表于 2010-11-17 18:13:11

泽叔你发这枚帖子的时候意识到了么?等女士把“xavierliang”和“泽维尔”两个ID合并后,大家就只能看到“泽维尔”发帖说:

“一直以来我都对论坛里有人抢注了“泽维尔”这个伟大的ID而怀恨在心……”

神马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10-11-17 19:05:45

别人会以为泽叔是从印记城出来的: )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1-18 08:58:15

VIVI同学……你每次都能戳到要害……

molition 发表于 2010-11-25 04:09:33

回复 2# 的帖子

握手.....包括很多国外论坛也是这样.....先看有没注册过,很多只是当时去了,然后就....(囧)

Shrewd 发表于 2010-11-25 15:00:56

我对有人在blogbus上抢注了shrewd这个次级域名而从不登陆愤愤很久,因为那个人的确不是我,所以更悲催--

lyfy 发表于 2010-11-25 17:03:09

还是留着- -吧- - .....以后还可以围观
经常是去注册- -发现名字已经注册了然后试了试- -.....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古董账号出现了

azimao122 发表于 2010-11-25 20:28:55

扔骰子,然后根据数字和灵感选名字。
所以各个论坛的名字基本都不一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泽叔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