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1129 发表于 2010-11-9 11:24:49

谁能详细解释一下什么是“类法术”啊?

跟法术有啥不一样?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9 12:22:01

类法术能力应该就是如:灰矮人天生的隐形术和巨力术一样,施展时不需要任何材料的能力~!

当然也有类法术能力不是天生的,如大法师的类法术能力(永久储蓄)和神的选民的一些能力~!

xing1129 发表于 2010-11-9 14:29:04

类法术需要魔网支持吗?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9 15:01:24

所有的生物使用的法术或类法术能力都来自魔网(当然也可能是影魔网)~!

madtadpole 发表于 2010-11-9 20:36:56

像卓尔就有很多类法术。。恩,我有个问题,在大门的姐姐里说灵吸怪的法术不用魔网,求解释。。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9 21:50:02

倘若说的是夺心魔或心灵术士的心灵异能的话,确实不需要依靠魔网~!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9 22:05:08

原帖由 madtadpole 于 2010-11-9 20: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像卓尔就有很多类法术。。恩,我有个问题,在大门的姐姐里说灵吸怪的法术不用魔网,求解释。。

在四版之前,只要是在FR,任何魔法和类法术能力都必须使用魔网。

rainagel 发表于 2010-11-9 22:25:08

回复 5# 的帖子

我觉得针对非官方作品的问题应该询问作者本人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9 23:31:16

魔法死区同样也会是灵能死区。
心灵手册上说的.不过有变体规则,主要看房规吧.

恩,自己也不是很懂,只是学徒而已.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10 10:27:14

回复 9# 的帖子

关于“魔法死区是不是也会是灵能死区”的问题已经讨论过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785-2-18.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能详细解释一下什么是“类法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