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8 17:37:03

请教一些关于Manshoon的问题

1.当Manshoon被Fzoul.Chembryl和Orgauth杀死时,发动的STASIS CLONE为何会使Manshoon的全部克隆体都苏醒了~?按照对STASIS CLONE的描述,Manshoon死后灵魂应该进入最近被制造的克隆体才对,为何全部克隆体都起来了~?

2.还有就是对Manshoon剩下的三个克隆体都有这样的描述:“这些活下来的都通过各种各样的法术和装置控制了杀戮的冲动”。这是否意味着他们精神上有某种的缺陷~?

3.最后就是想问一下Manshoon目前的克隆体还剩下多少个~?那三个克隆体有没有死亡~?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8 18:09:19

那个废材怎样杀掉12345老爷爷的?是哪个曼松干滴,我要给他发努力奖.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8 18:16:10

好像是Orbakh杀了伊尔明斯特(那个克隆体吸血鬼)~!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8 18:42:47

1.当Manshoon被Fzoul.Chembryl和Orgauth杀死时,发动的STASIS CLONE为何会使Manshoon的全部克隆体都苏醒了~?按照对STASIS CLONE的描述,Manshoon死后灵魂应该进入最近被制造的克隆体才对,为何全部克隆体都起来了~?

答:费伦的广大酱油众认为:可能是Fzoul暗中使坏;可能是曼松得罪了魔法女神;可能是某些大法师趁火打劫。当然,曼松本人怀疑以上所有原因。

2.还有就是对Manshoon剩下的三个克隆体都有这样的描述:“这些活下来的都通过各种各样的法术和装置控制了杀戮的冲动”。这是否意味着他们精神上有某种的缺陷~?

答:曼松本人能算正常人吗?

3.最后就是想问一下Manshoon目前的克隆体还剩下多少个~?那三个克隆体有没有死亡~?

答:不知道。因为有好多跑到其他世界去了,没人统计过。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8 19:14:54

Manshoon不是正常人吗~?他看起来很正常啊~!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8 19:50:29

费伦的邪恶大佬里面有正常人吗?这里改为邪恶的高阶法师.注意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8 20:08:10

倘若指的是正常人类的话,是有的~!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8 20:44:18

邪恶高阶法师。指的是精神方面上的正常.
巫妖,阴魂,都会被负能量侵扰吧。
以及疯子、自大狂。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8 21:05:24

其实吾觉得铁王座、焰匕、影贼的首领都蛮正常的~!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8 21:26:16

高阶法师.
铁王座是巨人术士.一个爱上了恶魔的傻瓜.一个恋物癖.
炎匕的首领是个不想变巫妖的腐朽老头子.也只有几级的法师等级.
影贼的首领很强大,不过他是15级的游荡者.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些关于Manshoon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