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5 22:55:29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1-5 22: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只是自以为强大而已,但世界上一向是强中更有强中手。
准备不足啊~!
应该要像Fzoul.Chembryl打到Manshoon一样有周全的准备(应该是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些密斯特拉选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