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10-11-4 18:01:58
可以先发表再放到论坛则无妨。译文应该跟资料一样周期比较快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4 19:10:41
可惜我翻译的都是长篇,不是长篇也是长篇的外传。
Shrewd
发表于 2010-11-4 20:50:34
神萝应该直接出书比较好
baba
发表于 2010-11-15 00:51:21
回复 10# 的帖子
啊~~有人喜欢好开心~~~
Evespirit
发表于 2010-11-28 16:46:39
mark一下,的确有这个意愿,多谢敏锐提供这样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