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1 22:28:21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1-1 22: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我完全搞不清玛斯克是怎么选择选民的,他的选民都太奇妙了,也许因为凯勒是个很有用的人才?

或许Mask看出了艾瑞维斯的潜在价值~?

另外关于Mask选择选民的问题个人感觉还可以,至少他的选民比Cyric的选民能打吧(Cyric的选民马立克是商人)~?感觉Cyric的选民更为奇妙~!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1 22:34:02

原帖由 kissikiss 于 2010-11-1 22: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或许Mask看出了艾瑞维斯的潜在价值~?

另外关于Mask选择选民的问题个人感觉还可以,至少他的选民比Cyric的选民能打吧(Cyric的选民马立克是商人)~?感觉Cyric的选民更为奇妙~!

虽然曾经有人称赞希瑞克的选民玛立克独一无二,但他除了被蜜丝特拉诅咒之外,其实没有任何稀奇之处。凯勒才是真正特别独行、不可思议的选民。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1 22:47:17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1-1 22: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曾经有人称赞希瑞克的选民玛立克独一无二,但他除了被蜜丝特拉诅咒之外,其实没有任何稀奇之处。凯勒才是真正特别独行、不可思议的选民。

为什么贤者认为艾瑞维斯是不可思议的呢(是因为他身为邪神的选民而不够邪恶吗)~?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1 23:02:32

原帖由 kissikiss 于 2010-11-1 22: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贤者认为艾瑞维斯是不可思议的呢(是因为他身为邪神的选民而不够邪恶吗)~?

最少玛立克不敢把希瑞克按在地上揍个五眼青。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1 23:08:35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1-1 23: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少玛立克不敢把希瑞克按在地上揍个五眼青。

这么说艾瑞维斯打了Mask喽\(≥ω≤)/ (哪一段描写的)~?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1 23:10:08

原帖由 kissikiss 于 2010-11-1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说艾瑞维斯打了Mask喽\(≥ω≤)/ (哪一段描写的)~?

《The Twilight War》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1 23:23:59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1-1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The Twilight War》

威严啊~!威严啊~!Mask的威严怎么办~?

难道Mask没惩罚艾瑞维斯吗(>_<)【艾瑞维斯没被剥夺选民能力~?】~?

Arcanum 发表于 2010-11-1 23:27:14

原帖由 kissikiss 于 2010-11-1 23: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威严啊~!威严啊~!Mask的威严怎么办~?

难道Mask没惩罚艾瑞维斯吗(>_<)【艾瑞维斯没被剥夺选民能力~?】~?

沒有剥夺。詳情請看小說。

kissikiss 发表于 2010-11-1 23:32:31

Mask果真非一般神也(=^ ^=) ~!

【话说帖子的题目怎么变成乱码了~?】

Arcanum 发表于 2010-11-1 23:33:06

原帖由 kissikiss 于 2010-11-1 23: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ask果真非一般神也(=^ ^=) ~!

【话说帖子的题目怎么变成乱码了~?】

本串標題意外變成亂碼,已代取暫用標題,可自行改為原本想用的標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About Erevis C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