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dmax 发表于 2010-10-21 20:02:57

本月RPG大作真多

RT,哥特王朝4,两个世界,辐射:拉斯维加斯,神鬼寓言3,都是精良之作啊

kookoo 发表于 2010-10-22 11:43:11

fable不是pc平台的啊两世界质量不好说

xing1129 发表于 2010-10-22 13:04:14

俺的电脑太破了点,都玩不了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10-22 15:34:57

辐射新维加斯,…………………… 绝对是大作啊

Yrgoril 发表于 2010-10-24 18:20:10

BN13的汉化发出来了就注定这个月是不平凡的~~

conpus 发表于 2010-10-24 21:21:50

哥特的汉化始终不出来啊,盘中只有俄文版的……

magusylian 发表于 2010-10-25 04:36:46

昨天在商店看到Fallout: Las Vegas了,激动半天,就是没有银子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月RPG大作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