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dmax
发表于 2010-10-21 20:02:57
本月RPG大作真多
RT,哥特王朝4,两个世界,辐射:拉斯维加斯,神鬼寓言3,都是精良之作啊
kookoo
发表于 2010-10-22 11:43:11
fable不是pc平台的啊两世界质量不好说
xing1129
发表于 2010-10-22 13:04:14
俺的电脑太破了点,都玩不了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10-22 15:34:57
辐射新维加斯,…………………… 绝对是大作啊
Yrgoril
发表于 2010-10-24 18:20:10
BN13的汉化发出来了就注定这个月是不平凡的~~
conpus
发表于 2010-10-24 21:21:50
哥特的汉化始终不出来啊,盘中只有俄文版的……
magusylian
发表于 2010-10-25 04:36:46
昨天在商店看到Fallout: Las Vegas了,激动半天,就是没有银子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