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动漫
› 有人看懂《狂热乌比坎》了吗?
patrik
发表于 2010-10-12 21:50:05
有人看懂《狂热乌比坎》了吗?
如题。
主题是什么面对新事物,人类社会要经历一个不适应——适应——依赖——巨大的不适应——依赖的循环过程?
llybluesky
发表于 2010-12-15 10:09:17
下了没看,精神上支持你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看懂《狂热乌比坎》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