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21 发表于 2010-10-14 14:03:13

我倒是对他手里的至高奥法权杖有兴趣来着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0-16 15:40:46

这个和其他巫妖正好相反啊,别的巫妖皮包骨,他肥的流油

asdfgok 发表于 2010-10-18 18:45:25

肥得和只大蛤蟆一样。

xing1129 发表于 2010-10-20 11:08:09

这种形象真是看的够恶心!太不美型了

yu54tc 发表于 2010-11-27 15:48:27

这是僧恶吧?不怎么像巫妖lich啊?

艾帝尔 发表于 2010-11-27 17:17:41

= =DOTA里屠夫的法师形象啊。。。油光可鉴。。。。

goldgao 发表于 2010-11-27 21:16:38

和某深渊王子长的很神似额

原初 发表于 2011-3-27 14:26:14

估计是奥沃的独门法术——奥沃的肉体防腐术

冰冷 发表于 2011-5-4 14:47:11

这样的确定是LICH吗? 
貌似我有看到过一个46级的法师资料,不知道是不是他   名字是英文的,认不出来   (卡尔萨斯和伊奥托勒木都只有41级啊!)

501231350 发表于 2011-5-5 09:44:35

真是颠覆性的形象啊,另,这边有挖坟一说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巫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