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0-11-2 15:59:45

我喜欢尼尔的短篇,如果咱们能把这本翻译过来神马的太有爱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1-4 16:59:11

如果翻译的话我认领一篇……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话……囧

Lala 发表于 2010-11-4 20:55:29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10-11-4 16: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翻译的话我认领一篇……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话……囧

如果可以,我们先把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5087-1-1.html 给完工掉吧
剩下不多了....你再来领篇好不?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1-5 11:52:58

回复 13# 的帖子

貌似只有AIN'T YOU 'MOST DONE?没有人领了。但看了一下……好长啊……
咳咳……要不我试试吧……
貌似MASQUERADE AND HIGH WATER也还没人翻译,今天晚上我把这两篇大概看一下再给个准信吧。

will51 发表于 2010-11-5 12:25:14

新书神马的太有爱了,超喜欢尼尔

seikon 发表于 2013-3-2 22:35:17

报名认领,现在什么进度也不清楚,好像之前全被认领了?但为什么只有V的一篇放出来啊……
求具体进度

seikon 发表于 2013-3-16 21:54:17

认领一篇WILDFIRE IN MANHATTAN

Nott 发表于 2013-3-19 21:00:04

13.Polka Dots and Moonbeams: Jeffrey Ford
圆点点与月光光

我和Daddy领这个~

lofeiy 发表于 2013-4-10 14:41:37

Tim Powers就讓我領了吧,我對他很有愛 ^^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13-4-11 09:54:03

台阶上的恶魔神马的太有爱了(现在恢复队形还来得及吗?)
但是那个格式太有挑战性了。
所以我来一篇GOBLIN LAKE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征集翻译]2013-2014重新启动 Stories: All-New Tales (认领完毕 加油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