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翻译的话我认领一篇……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话……囧
如果可以,我们先把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5087-1-1.html 给完工掉吧
剩下不多了....你再来领篇好不?
回复 13# 的帖子
貌似只有AIN'T YOU 'MOST DONE?没有人领了。但看了一下……好长啊……咳咳……要不我试试吧……
貌似MASQUERADE AND HIGH WATER也还没人翻译,今天晚上我把这两篇大概看一下再给个准信吧。 新书神马的太有爱了,超喜欢尼尔 报名认领,现在什么进度也不清楚,好像之前全被认领了?但为什么只有V的一篇放出来啊……
求具体进度 认领一篇WILDFIRE IN MANHATTAN
13.Polka Dots and Moonbeams: Jeffrey Ford
圆点点与月光光
我和Daddy领这个~ Tim Powers就讓我領了吧,我對他很有愛 ^^ 台阶上的恶魔神马的太有爱了(现在恢复队形还来得及吗?)
但是那个格式太有挑战性了。
所以我来一篇GOBLIN LAK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