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ymilan 发表于 2010-10-8 12:29:14

请教大家一些关于眼魔的问题(发在这里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一场战斗眼魔能通过十条副眼发出多少射线?我不知道眼魔大脑内储存的魔法能量能用多久。写小说,为求严谨,请教诸位,谢谢了。

robflag 发表于 2010-10-8 16:55:28

这个,好像是随意使用的吧。
没听说有眼魔因为发射线给累垮了,大概是因为他们很少打持久战,动不动就给砍了。

sxymilan 发表于 2010-10-8 17:46:42

呃,上次我看过一个关于眼魔的资料,里面说眼魔眼球发育完后是靠观察魔法遗迹、卷轴和别人施法来获取能量的。看来这个可以自己安排了。嗯,不过眼魔这种生物到底是强大还是脆弱呢?我觉得它的十条副眼能发解离、心灵遥控、弱能射线、怪物定身术、石化、造成中度伤、灼热射线、降咒、缓慢术和死亡一指,主眼还有反魔场,本身又能飞,为什么各个小说里眼魔都是属于被虐的呢?这么强大的生物,更别说它还有海量的仆从军

robflag 发表于 2010-10-8 18:54:21

因为和它作对的的是伟大的冒险者

如果敌人不强大,怎么衬托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呢
经历了千辛万苦,爬过了千山万水,冲进城堡,就为了消灭一只老鼠么- -b

就像所谓的恶龙抢公主一样,它一不打算拿公主当点心,二不准备和公主生孩子,三不是嫉妒公主的美貌,也很少是为了勒索赎金或者篡夺王国,就是无聊的把她关塔楼上,呃.....

常灝 发表于 2010-10-8 18:58:45

就像所谓的恶龙抢公主一样,它一不打算拿公主当点心,二不准备和公主生孩子,三不是嫉妒公主的美貌,也很少是为了勒索赎金或者篡夺王国,就是无聊的把她关塔楼上,呃.....

可能瑪阿提特喜歡用公主當祭品。

說到這開始懷疑原本瑪阿提特想追求巴哈姆特,
可是巴哈姆特喜歡上他的女祭司〈種族:人類,身分:公主〉,
瑪阿提特為了愛隆的心,設計把那女祭司殺了,
結果巴哈姆特依然念念不忘倩人.................
所以瑪阿提特要求她的信徒抓人類公主讓她研究如何增加魅力.............

sxymilan 发表于 2010-10-8 19:12:29

冒险者果然让人无语。。。恶魔王子这么强悍的人物都要栽。。。

orochi2k 发表于 2010-10-8 21:09:06

写小说用眼魔的话会悲剧
因为眼魔和夺心魔是DND注册怪物,使用需要授权 0.0

madtadpole 发表于 2010-10-8 21:10:44

强大是无疑的,不过也太容易被克。。身体太脆,攻击方式虽然有花样但多能量攻击,最关键的是冒险者面对的貌似都是智力有问题的眼魔

sxymilan 发表于 2010-10-8 22:16:03

我晕,还要授权。没有授权的话会怎样啊?干脆自己造个变种算了

Serpent 发表于 2010-10-9 01:22:56

没有授权会被住在海岸的神经质巫师抓走的=。=
其实没授权也没人管你...不过想到眼魔被注册了,用起来或许相当不自在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家一些关于眼魔的问题(发在这里不知道合适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