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秋节快乐~
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能看到月亮吗?
有吃到月饼吗?
今次家里收到的月饼有两类……能砸死人的土月饼和能甜死人的糖浆块……
窗外的冷月稍稍未圆~~ 同乐,还有一种月饼是能砸死人的糖浆块。 甜月饼吃了半块就咽不下去了。拉开窗帘,刚好看到月亮在两朵云彩间露个头,转眼又被遮住了。确实很圆,就是小了点 恩,吃点问题不大的......毕竟一年只吃这么一回......应该不会导致什么不良的必然性的后果的...... 同乐~可惜只吃到一块月饼 同乐,一年总是要吃这么一块月饼的!祝福大家开心! 要吃吃鲜肉月饼!【长度长度】 鹹的月餅大好!!支持樓上的祥瑞同學!!=) 哈哈~nise兄什么时候也飘洋过海来啊 這個可就難說啦!!!ˋˇ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