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10-9-22 20:17:58

大家中秋节快乐~

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能看到月亮吗?
有吃到月饼吗?

今次家里收到的月饼有两类……能砸死人的土月饼和能甜死人的糖浆块……

窗外的冷月稍稍未圆~~

xjw311 发表于 2010-9-22 20:32:11

同乐,还有一种月饼是能砸死人的糖浆块。

ynpynp 发表于 2010-9-22 21:49:46

甜月饼吃了半块就咽不下去了。拉开窗帘,刚好看到月亮在两朵云彩间露个头,转眼又被遮住了。确实很圆,就是小了点

lkmax100 发表于 2010-9-23 17:40:19

恩,吃点问题不大的......毕竟一年只吃这么一回......应该不会导致什么不良的必然性的后果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10-9-24 01:10:31

同乐~可惜只吃到一块月饼

aress0sd 发表于 2010-9-24 12:58:02

同乐,一年总是要吃这么一块月饼的!祝福大家开心!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0-9-24 21:22:33

要吃吃鲜肉月饼!【长度长度】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9-25 15:14:18

鹹的月餅大好!!支持樓上的祥瑞同學!!=)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0-9-25 22:14:12

哈哈~nise兄什么时候也飘洋过海来啊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9-26 22:27:54

這個可就難說啦!!!ˋˇ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