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死帝尊了!!!!
哪有那样2的人啊...媲美小乔了...
受不了了都 他只是被惯坏的孩子,而且比小乔要聪明得多。 帝尊~~蛋疼的典型~~公子哥 帝尊同學誠如樓上所言,那是個有膽(殺爹殺兄殺侄殺嫂……)有謀(出賣全國為已謀利),關鍵是丫還有權。
小喬就慘多了,啥玩還沒享受著呢就掛了。 不会治国不会精技(就说文武“不”全吧),还把一帮子精技专家原智专家间谍专家治国专家们搞得“白骨如山血流成河”…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0-5 21: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帝尊同學誠如樓上所言,那是個有膽(殺爹殺兄殺侄殺嫂……)有謀(出賣全國為已謀利),關鍵是丫還有權。
小喬就慘多了,啥玩還沒享受著呢就掛了。
有道理,坏人有的时候不是不聪明,就是只为自己考虑。 原帖由 蔷薇的语言 于 2011-1-8 16: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媲美小乔...小乔是谁...
小乔乃是冰与火之歌中脑残第一的王子,被他妈妈变成了脑残帝。 至少不像乔佛里是个脑残……不过我也不喜欢帝尊就是了,还是喜欢惟真。 对啊ls 乔佛里还手滑呢 参见打兔子 扣分不及格!
话说你对帝尊太仁慈了啊斐兹! 读了后传才知道帝尊还真是蠢得可以,不但和红船海盗暗中勾结,连冶炼方法都是他把精技卷轴卖给外岛人才让女先知学去的,原来我还在奇怪正传怎么帝尊一死就结束了,现在想来以他这个罪魁祸首的死亡作为故事告一段落的信号还真是合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