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9-19 18:42:10

关于大米荔枝

大米荔枝到底是指的什么,巫妖么,为什么这么叫.

chiyuki 发表于 2010-9-19 20:57:40

英文是demilich,指的就是半神巫妖。

本来词前缀表示“半”比如,demigod,指的是半神,人神混血。
可是demilich并不是指人与巫妖混血,而是这个巫妖经过太长的时间其身体除了头部以外其他部分都没了,但是实力与原本有身体时相比更加强大。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9-19 21:25:54

恩,如果单只是时间应该不能从巫妖转职为半巫妖吧,我记得好像巫妖能够任意更换自己的身体吧.
半巫妖是把命匣换成宝石吧.


大米荔枝是音译么?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9-19 22:03:44

回复 3# 的帖子

要成為半巫妖是有限制的,要求法師、牧師、術士或其他施法者到達21級以上的職業等級。

音譯

八顆靈魂寶石,每顆都須價值120000 GP與4,800 XP。每顆都須破壞掉才算消滅。

PS: 不一定要剩下頭部,也有手骨型的。
    巫妖其實也不一定就比半巫妖弱,還是得看總體能力的。

zyll 发表于 2010-9-19 23:19:35

半神也不是人神混血吧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9-20 00:59:03

回复 5# 的帖子

這方面要看你是指哪裡談到的半神,希臘神話裡的半神就真的是半神半人了,DND裡的神衹設定裡半神就是指RANK1-5的神了。

nunton 发表于 2010-9-20 12:32:56

半巫妖和半神巫妖是两个概念,上面某位大大是不是说错了

madtadpole 发表于 2010-9-21 19:03:05

巫妖的追求是什么,是半神巫妖吗??半巫妖,没见过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9-22 20:56:45

半巫妖是一種巫妖的進階型態,半神巫妖應該是指成為半神(RANK1-5)的巫妖,兩者完全不同。

robflag 发表于 2010-9-22 22:53:07

这个,维沙伦应该算费伦唯一的半神巫妖吧,成神的时候是个巫妖,貌似没有进化成半巫妖。
如果扎萨斯坦能成功封神的话,也算是半神巫妖吧,可惜他总是习惯性失败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大米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