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mao122 发表于 2010-9-21 22:21:43

扔6000次骰子,你就可以车了水里那个章鱼脑袋男

暗流 发表于 2010-9-22 00:00:37

反物质毁灭者,死之线观察者,次元撕裂者,时光操纵者,外世界主宰者,各种通往“无”的异能,各种洞察了至小之内,至大之外的秘密的人,都可以轻易毁灭任何强大的“存在”,只要有想象力,行星等级的妖物根本就不值一提。

不是对方一个行星过来我们只能拿闪电火球原子弹迎击的好吗。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9-22 03:40:02

游戏唯一的意义就是好玩,过于困难或者过于容易都是设计上应该避免的。假如真的需要玩家战上古邪物的话,无论是以什么形式存在,对抗性都是必需的,一切为了游戏性。

w8436144 发表于 2010-9-24 01:21:53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10-9-19 22: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古邪物不是放出來讓PC們硬扛的,要打也是打關鍵的部份(譬如連結祂原處世界與主物質界的線或在主物質界的投影碎片),真要硬扛有些連神都擋不住的,PC連要當炮灰都不夠格哪。
alll103nise兄能不能说说有哪些神都扛不住的,俺很好奇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