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对方一个行星过来我们只能拿闪电火球原子弹迎击的好吗。 游戏唯一的意义就是好玩,过于困难或者过于容易都是设计上应该避免的。假如真的需要玩家战上古邪物的话,无论是以什么形式存在,对抗性都是必需的,一切为了游戏性。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10-9-19 22: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古邪物不是放出來讓PC們硬扛的,要打也是打關鍵的部份(譬如連結祂原處世界與主物質界的線或在主物質界的投影碎片),真要硬扛有些連神都擋不住的,PC連要當炮灰都不夠格哪。
alll103nise兄能不能说说有哪些神都扛不住的,俺很好奇额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