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Kindle DXG 入手
whocare
发表于 2010-8-30 22:10:47
这效果真是赞啊~
科技都发展都如此程度了啊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9-8 23:21:19
有钱人.怨念中.
真的很有格调,决定点右上角免得自己的红眼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Kindle DXG 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