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10-8-24 11:07:47

泽叔生日快乐



怪蜀黍学长生日快乐~~俺代表所有雨花团的正太萝莉们对你转战杭州表示无限的遗憾和想念~~~~有空回来一定要提前告诉我们哦~~~我会组织大家围观,门票提成可以再商量~~~~~
PS:蛋糕卡路里很高,就不要给儿子分了,小盆友吃太多奶油不好~~~~
PPS:预祝今天TIF第五期发布成功~~~

ivanking 发表于 2010-10-8 12:37:46

生日快乐。。。。。。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0-21 13:16:09

啊……我怎么都没注意到有这么一帖的……罪过罪过……

本泽很可能年底转会雨花团的……

Shrewd 发表于 2010-10-21 20:47:17

泽叔已经有儿子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0-22 13:52:29

是的,小犬3岁多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10-10-23 00:05:49

生日快乐,很久没上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泽叔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