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 发表于 2010-8-15 17:51:36

新人报道

才知道国内出了4E的规则书,刚刚买了一套。 虽然穷,但是总觉得如果这次不支持一下,会后悔一辈子的。

今天也在豆子那买了TTOF和4期的杂志,非常囧,我都不知道书里写的什么我就买了。。。没办法,谁叫我就对这有爱呢~

Lala 发表于 2010-8-16 12:53:36

谢谢你的支持

其实杂志都有电子版, 你可以看完按照自己喜好再选择性地收藏打印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331-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