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0-8-5 21:34:55

星战迷的专享小点心~

转载自威锋网


首先奉上的是这盒小蛋糕~貌似是欧洲人比较能接受的糖霜蛋糕,虽然造型丰富,但坚硬的糖霜不咱们的东方胃口可以轻松消受的~
不过对于《星球大战》的FANS来说,任何与星战搭上关系的东西都会很想得到吧!



接下来这款在口味上应该会更加美味一些。
试想一下,自己坐在舒服的沙发上,看着自己最爱的星战电影,然后吃着美味的饼干,这无疑会很惬意的事情。不过如果吃的饼干能够再和星战有所关联的话,那么你无疑是一个忠实的星战FANS了。
现在有一款星战主题的饼干模具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想法。这款模具系列包含了很多星战里的经典角色和飞船的造型,前年隼、钛战机、黑武士、帝国士兵(角色脸形需要你动动手自己描绘出来)等等。
同时根据本泽观察,这套磨具应该也可以用来做异形的小三明治。不过这款模具的售价也不低,你需要付出29.95美元才能将其带回家中使用。

firefan 发表于 2010-8-6 09:26:09

酷~~~~~~~~~~~~~~~~~~~~

MYXU 发表于 2010-8-6 10:20:59

把他们统统吃掉 我的原力肯定会暴涨的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8-6 12:06:21

糖霜蛋糕是什麽…………沒聽說過么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8-9 20:17:25

我们通常吃的是奶油蛋糕,但欧洲人似乎更喜欢糖霜蛋糕,就是那种外面一层坚硬糖壳子的蛋糕~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2-25 14:56:47

这些可爱的东东我都舍不得吃啊

wildbreath 发表于 2011-1-21 13:59:30

坚硬糖壳子。。怪不得老外体型都比较发福

paladinm 发表于 2011-1-21 14:56:07

舍不得吃啊~~~~~~收藏起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战迷的专享小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