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10-8-3 17:41:53

哪位大神有“奥德赛公会主题”桌面?

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有位大神发了3张奥德赛公会主题桌面壁纸,其中有一张是黎明的空中一条龙在飞翔,整张壁纸色调是深色的,带着黎明的曙光,最下面是一把剑和“奥德赛斯公会”的字样。

求这张桌面!!电脑中毒格式化后全没了,包括2G多的DND资料,悲剧啊。。谁有这张桌面一定发给我啊谢谢!!(内牛满面……)
邮箱:[email protected]

m_hunter 发表于 2010-8-4 20:48:16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506-1-1.html

Here?

Yrgoril 发表于 2010-8-6 01:56:21

肯定是kingwood的公会年度壁纸了 一搜果然无错
在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1805&highlight=%B1%DA%D6%BD

另外资料党深表同情,一小包种子已发给你的邮箱 :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哪位大神有“奥德赛公会主题”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