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禄.黑卡 大爱的小喵T^T
今天我家添了新丁.......为了大爱的妹妹
为了大爱的喵喵
眼睛的感觉- -好诡异 晚上闪光灯的结果。。。。。。。没办法白天这厮就知道睡觉 根本不给机会 我也养了猫。是路边拣来的。拣了之后才知道野猫和宠物猫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生物= =|||我家荷鲁斯酱(猫名)战斗力那叫一个破表……我在它面前根本就是一只史莱姆啊。而且没一刻消停,迄今都没能成功地拍到照片T_T 收养野猫是需要勇气耐心与无限爱心的....
我认识一家宠物医院
会适当收养一些流浪猫狗
很多刚刚捡回来的小猫小狗
都是非常讨厌人类....
其中有只小猫
直到现在谁也不许碰
否则立刻攻击
宠物医院的店主说可能是受过虐待....
不圆的小猫也许天性好战--
用持久的爱心不断加护吧 谁要收养小狗啊,现有一只金毛与哈士奇的孩子,性情温顺,仅限北京地区。 原帖由 不圆的珍珠 于 2010-8-6 09: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养了猫。是路边拣来的。拣了之后才知道野猫和宠物猫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生物= =|||我家荷鲁斯酱(猫名)战斗力那叫一个破表……我在它面前根本就是一只史莱姆啊。而且没一刻消停,迄今都没能成功地拍到照片T_T
老早在豆瓣上看到你的养猫日志……唉唉其实我在5月的时候也捡(?)了一只小猫,当时一个月不到,在吃了皇家猫粮和营养膏之后变得[前途无量]以及十分傲娇 原帖由 凡鸟 于 2010-8-6 2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谁要收养小狗啊,现有一只金毛与哈士奇的孩子,性情温顺,仅限北京地区。
另开个帖子吧~~ ~~工会~~中北京还是有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