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残阳啊,没有看过的系列,闻名已久了,拜读一下
原帖由 毒草 于 2010-8-1 12: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感觉,是否作者原本打算写很长很长,(按结局的几个点来看,很多都是在中篇)。但限定了字数,于是只能在中篇马上结束。(挥霍掉一切伏笔,甚至重要的同伴死亡也没办法安排出气氛)
国外的文编是很恐怖的。
27奥币才点了几下就变成0了。。。
我很想问一下是不是一个文件收费9奥币……
哎呀哎呀,断刃下完第一部就没有AB了
淘宝上买实体书也是很贵的说
支持并感谢楼主!辛苦了~~
浩劫残阳好东东啊,看多了费伦换换口味
在TROW下了,顶顶搬运工。
还没有看过这个设定的书,谢谢楼主分享
不错。等kindle 3入手后到amazon看看有没有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