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7-27 10:40:34

广州的Odyer 觉醒吧~~~~~

我们需要团名~
我们需要团员~

这就是广州的惨状 T^T

想要一起厮混的就报名
想到团名的同学就跟帖

建团以后做什么无所谓
开心最高

PS:
   既然在广州,直接叫无冬城好了--同意的童鞋请打+1
   想叫无冬城的原因有两个:
    1.广州真的很无冬
    2.广州的人都是冬天里的雪人...
   这是种希望
    希望人与人之间真的很无冬

pkxyz 发表于 2010-7-28 18:46:46

番薯你好可怜居然都没人跟帖。。。

MYXU 发表于 2010-7-28 22:54:48

广州嘛 正常~~~

枯萎之森 发表于 2010-8-20 17:23:52

我报名!!虽然是新人,不太懂,不过挺想跑跑团的,看奇幻小说觉得很有意思,自己也想试试。

另团名+1

heladin 发表于 2010-8-20 19:36:28

原帝都的
现在到广州来了
冒个头,有活动的话可以参与~
无不无冬还不清楚,刚来几个月
赶上最热的时候了……

Lala 发表于 2010-8-20 20:53:59

叫番薯团比较好

MYXU 发表于 2010-8-24 00:22:05

--那个啥....为何女神也知道这个名字了是因为豆子么.....

先回四楼同学
多谢~
再回五楼同学
热的时候即将过去
一般来说广州10月份就开始凉爽了

既然算我已经有三名团员了
名字可以最后大家一起定
但是厮混的人员依然需要继续招募

PS:异常期待美女团员

枯萎之森 发表于 2010-8-24 09:02:54

话说到时候活动怎么联系啊?都是通过论坛发帖子吗?

MYXU 发表于 2010-8-24 12:25:09

活动肯定是先在论坛发帖 然后参加的报名 再然后手机就是了--

barry0415 发表于 2010-11-23 20:01:44

回个帖 经常潜水
+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的Odyer 觉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