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Odyer 觉醒吧~~~~~
我们需要团名~我们需要团员~
这就是广州的惨状 T^T
想要一起厮混的就报名
想到团名的同学就跟帖
建团以后做什么无所谓
开心最高
PS:
既然在广州,直接叫无冬城好了--同意的童鞋请打+1
想叫无冬城的原因有两个:
1.广州真的很无冬
2.广州的人都是冬天里的雪人...
这是种希望
希望人与人之间真的很无冬 番薯你好可怜居然都没人跟帖。。。 广州嘛 正常~~~ 我报名!!虽然是新人,不太懂,不过挺想跑跑团的,看奇幻小说觉得很有意思,自己也想试试。
另团名+1 原帝都的
现在到广州来了
冒个头,有活动的话可以参与~
无不无冬还不清楚,刚来几个月
赶上最热的时候了…… 叫番薯团比较好 --那个啥....为何女神也知道这个名字了是因为豆子么.....
先回四楼同学
多谢~
再回五楼同学
热的时候即将过去
一般来说广州10月份就开始凉爽了
既然算我已经有三名团员了
名字可以最后大家一起定
但是厮混的人员依然需要继续招募
PS:异常期待美女团员 话说到时候活动怎么联系啊?都是通过论坛发帖子吗? 活动肯定是先在论坛发帖 然后参加的报名 再然后手机就是了-- 回个帖 经常潜水
+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