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2010-07-31)雨花团活动!
太久没活动了,本周六(2010-07-31)必须活动!主题还是桌游,地点恐怕也还是86°C……能参加的速举手!
VV必须参加…… 人肉置顶一下,雨花团的同学们活泼一点好吧~ 搞点读书会或者书记交换也好啊
桌游么,辅助内容即可。
小梁到douban上去召集下,不限ODY的人,发起个活动主题,相信来报名的人就多了。
还有时间最好定宽裕点,这周会太赶么? 原帖由 Lala 于 2010-7-26 13: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搞点读书会或者书记交换也好啊
桌游么,辅助内容即可。
小梁到douban上去召集下,不限ODY的人,发起个活动主题,相信来报名的人就多了。
还有时间最好定宽裕点,这周会太赶么?
学长的目的[删除线]之一[/删除线]就是搜刮电子书不是么= =
好吧我一定参加,因为我不去你们不能打折哇咔咔~~~~~
召唤GA小侠以太还有phancius君,话说乃们还在南京…么………
回复 4# 的帖子
VV同学你太小看我了,我也是有会员卡的啊~~~其实之所以这么赶还有个原因……我8月中旬就要离开南京了……
总之尽量这周,实在不然就顺延吧……(虽然已顺延就难免会胎死……) 坐等战报、照片、八卦等等 豆瓣活动贴已发,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http://www.douban.com/event/12296818/ 坐等战报、照片、八卦及其他各种XO…… 被召唤了……